-月野夏桃-

你一定也是某个人翘首以盼的惊喜

[坐标轴]失恋33天

*ooc勿上升

*346文学/可能不算是坐标轴的坐标轴

*66第一人称 第三人称视角不定切换









我是翟潇闻,当红男团中的一名帅哥。



我干了一件娱乐圈中违纪的大事——我谈恋爱了。



对象不是什么当红的女明星,也不是什么所谓的素人,更不是什么陪伴已久的助理姐姐。他是和我同一个团的夏之光。





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。我很爱他。





再回想出道夜那天在角落的表白和转角处玻璃杯溅碎的声音。



他搂着我的肩膀,从焉栩嘉身边走过,眼里是胜利的喜悦和胜利者的不屑。





我们之间,好像是双向喜欢,又好像是我的单恋。



我好像有点累了。





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焉栩嘉看着皱着眉的翟潇闻,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肩,“调整好状态啊,外面那么多粉丝呢,待会就要上台了。”



“我没事。”翟潇闻摆了摆手。“屁嘞,上次去录制长大了的时候我就看你状态不对了。”焉栩嘉开玩笑的调侃道,“是不是夏之光欺负你了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不想说也没关系。”



“你说,他和我表白是不是只是想玩玩啊?”



“如果是这样,那我肯定从他身边把你抢过来。”



翟潇闻看着焉栩嘉。



“不要闹了,走吧,他们该等着急了。”



翟潇闻落荒而逃。



“我没有在闹……”





“光光!”翟潇闻跑到夏之光身边。“你紧不紧张阿。”夏之光象征性的刮了刮他的鼻子,溺宠的询问道。“不紧张不紧张,有我们光光在,我有什么好紧张的。”



“待会结束我就不回家了,你记得给水泥喂猫粮。”



“你又不回去?你都快一个星期没陪我了”



“嗯,思恒哥今天请我吃饭。”



“思恒哥有我这个男朋友重要吗?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行”





我自嘲的站在天台上吹着冷风。



身后熟悉的味道包裹着我。
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
“夏之光,我有时真想掰开你的脑子看一看,你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”我回头看着一脸震惊的夏之光,“你是真的喜欢我吗?明明是你先喜欢的我,明明是你先和我表白的,可为什么…我却喜欢你到无法自拔。”





天台那次之后



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很怪,旁人看不出来,两个人却心知肚明。



该营业的还是得营业。



超新星运动会训练的时候,翟潇闻全程闷闷不乐,焉栩嘉紧跟在他的左右。



赵磊见状总会调侃一句“人家又不是没对象,你老跟别人屁股后面干嘛?”



这时,他就会收获到两个人的白眼。





拍完MV,我冷的发抖。



一条毛巾披在我身上。我满怀期待的转头。



“在期待他?”



“没有”我拿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水渍,“谢谢你的毛巾。”



“你不用和我说谢谢,为我喜欢的人做事,我很开心。”



“嘉嘉……”



焉栩嘉拿出手机,点开一个红色头像好友的朋友圈。伸到我的面前。



是夏之光的朋友圈。



最新更新的一条是他和陆思恒的合照,动作亲昵到不行,他从来没有这样对过我。



“这是昨天晚上发的,他屏蔽你了吧。”



“嗯”





排练室只剩翟潇闻和张颜齐留下来加训。



“翟妹妹~张姐姐属实是不会这个动作啊~”



张颜齐抱着翟潇闻的大腿。



……



[企鹅扶额]



“平身吧,光哥教过我。”



“有对象的人果然不一样!”



翟潇闻在前面跳,张颜齐在后面学。



“…不对啊,这不是嘉哥的跳法吗???”



“是吗?”



“闻!跟哥讲实话!你是不是!”



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”



“我是我有我没瞎说”



焉栩嘉开门进来。



“你们两个再这么耗下去都要过晚饭时间了,我在门口等的都冷死了。”



“嘉哥?你…”张颜齐看了看翟潇闻,又看向焉栩嘉。“嗯,我喜欢他。”



“我靠……”



张大头成功刷新三观。





我冲了个冷水澡,穿好睡衣半躺在床上刷着微博。



“叮,你的特别关心R1SE-夏之光发微博了”



果然,只是条广告博。



今天不瞎逛……



那请问你人呢?都瞎逛到我心里了。



我抱着企鹅抱枕起身,走到隔壁房间。



“磊哥,今天我和嘉哥睡!我要和他一起看长大了。”



我顺势上了焉栩嘉的床,掀开被子,躺了进去。



“……你们俩不会真有一腿吧?”



“嗯,对啊。”我掰过焉栩嘉的脸亲了一口。



“我靠……”



赵三石成功刷新三观。



“磊哥,是他先和我表白的,也是他先不再爱我的,所以就让我先放手吧。”





对话框中的文字,使翟潇闻红了眼眶。



可爱且魅力四射:我们分手吧。



夏光不瞎逛:好。





焉栩嘉抱住翟潇闻。



“你还有我呢,接受我好吗?闻闻”



“我经不起打击了嘉嘉。”



“没关系的,我可以等你。”



“一个月”



“好”


 


没说是缓一个月,还是给一个月的时间。


 


九月开始大团综的录制


 


吃饭的时候翟潇闻坐到焉栩嘉旁边。焉栩嘉笑了笑,一直在夹菜给翟潇闻。


 

“嘉哥,潇闻的盘都快满了!你的嘴巴都快咧到耳朵了!”何洛洛提醒道。


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两人,又看向另一边的夏之光。


翟潇闻把两个筷子合并起来,又分开,表示两个人分手了。


 


“我靠……”


 


十一怒汉成功刷新三观。


 


我甩开了夏之光拽着我的手,吃痛的揉着。


“玩够了吗?”他把我抵在房门上,上锁。


“玩?你觉得我在玩吗?”我看着他发红的眼睛,“我们早就分手了。而且应该算是我失恋了吧。陆先生的瞎逛?”


“你舍不得我的。”


“你又怎么知道我舍不得你呢?我插足了你和思恒的感情,是我不对。总决赛要是我不同意你的告白,你转头就会和陆思恒去告白。我说的对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唔……”


夏之光撕吻着我的嘴唇,双手抵着我的肩膀,使我无力动弹。血腥味在我嘴里弥漫开,我闭上双眼流下泪水。


“你前两天不是还找我合照发微博吗?现在装的挺能耐?还不是忘不了我。”

 


“我只是要营业,不能违约。你可别忘了,这个星期过后,我们两个的合同就到期了,我们都会有新的营业cp。”


 


 


夏之光愣住了。翟潇闻借机挣脱,逃出了房间。


 


@R1SE-翟潇闻


9-15 23:36


 


一百天了❤️[图片]


 


 


一百天了,你和我表白后的第一百天。


 


我不再爱你了。


 


 


参加完给焉栩嘉的生日惊喜Part ,翟潇闻转身就逃回了济南的家。


 


一个月了。


 


“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妈妈端了一杯水递给我。


 


“嗯……算是吧。”


 


“是手机屏保上的那个男孩吧,是不是叫焉栩嘉?”


 


“你怎么知道!”


 


“我看你盯着手机老半天了,还不拿它,把它放在茶座上,手机一直在响,我就看了一下。”妈妈笑了笑,我的鸡皮疙瘩起来了,“那个男孩给你发了好多消息哦~”


 


“我知道,今天他生日。”


 


“那你祝人家生日快乐了么?”


 


“没”我看着妈妈。


 


“他刚刚发消息给你说,他的生日愿望是希望你能一直一直开心下去。”


 


 


两天后,翟潇闻踏上了回北京的路。


 


到大别墅的时候,大家都还在熟睡中。


 


翟潇闻轻车熟路的走楼梯上去,没发出半点声音。


 


却还是在开苹果房门的时候被发现了。


 


“嗨,小嘉嘉。好久不见。”


 


翟潇闻看着旁边开着门站在门口的焉栩嘉。


 


“嗯,生日礼物呢,生日祝福呢。我等了一天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算了”


 


“我把我送给你可以么?”


 


“什…什么!?”


 


“没听见算了”


 


“傻瓜,我当然听见了。但是表白这种事要我来。”焉栩嘉一把拽过翟潇闻,把他拽进怀里,“我喜欢你翟潇闻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 


“嗯,我愿意。”


 


 


拿着玫瑰花站在苹果房门后的夏之光,握紧了双拳,泛红了眼眶。


 


 


 


我是翟潇闻,当红男团中的一名帅哥。


我干了一件娱乐圈中违纪的大事——我谈恋爱了。


对象不是什么当红的女明星,也不是什么所谓的素人,更不是什么陪伴已久的助理姐姐。他是和我同一个团的焉栩嘉。


 


我们在一起两个多月了。他很爱我。


 


 


我今天又无聊的翻了翻以前的微博。


 


翻到一条七月份的微博,是我和夏之光在排练室对着镜子的合照。


 


那时候还是夏天,我们还很恩爱。


 


我突发奇想,对着镜子拍了几张照片。


 


发了微博。


 


一样的场景,一样的动作,一样的人。


 


只不过身边少了你。


 


我们终究没有从夏季一起走到冬季。


 


失恋33天后,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未来。


 


 


end.


 



 


“嘉哥,我们也和洛洛赵让一样搬出去吧!”


 


“好啊,你开心就好,房子你选好,我付钱。”


 


“房产证写谁名呢?”


 


“我们俩都写上,这是属于我们的家。”


 


 


后记


 


你可以当做4对6是一时兴起,为了刺激3,也可以当做4是水性杨花,但他一直爱的都是6,6和他说分手时,他以为是平常的玩笑,就没当回事,4有点把感情当做儿戏。


 


6本对4和3都没有感情,但是和4在一起后,4一直对他很好,再加上两个人是签订的营业cp,所以一直的靠近让他深深的喜欢上了4。对3的感情,初期可能只是对弟弟的喜欢,和一时生气对3的接近为了气4,但在后期更多的是对3的爱。因为他想要一份简单的感情,不奢求太多,只要对他好就信,恰好3许的生日愿望,直撮他的内心。


 


3其实和4在创就在竞争6,他是一心喜欢6的。在去找6告白的途中听到了4对6的告白,反而没有放弃,还在6受伤的时候一直陪在他身边。


 


《失恋33天》是我前两天整理图书馆的时候看到的一本书,没仔细看内容。但是光看名字我就觉得很符合我的这个梗。全部内容与原著无关。


 


渣文笔/感谢喜欢


评论(9)

热度(1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