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月野夏桃-

你一定也是某个人翘首以盼的惊喜

我可以忘记你

*ooc勿上升

*结局BE  要是热度高看情况写HE番外







焉栩嘉……你走的稍微慢一点,好不好?



我追不上你了……





解散在即,所有人都拼命赶通告,拉资源,生怕解散单飞后就一落千丈。



大别墅总凑不齐人,拍戏的拍戏,上综艺的上综艺,拍杂志的拍杂志……算了算,上一次十一个人集齐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




翟潇闻结束了一天的录制打开手机看到某APP不断弹出的消息才隐隐约约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。



拍了几张自拍,和节目组刚送来的蛋糕,发了个微博,文案“22岁的翟潇闻,依旧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又不失风度。我爱🐱”



很官方的一句话。



结尾却轰动大批cp粉。





回到家已经快十一点半了,和助理姐姐说了声辛苦了便匆匆走去大门。



紧握门把手,默默许愿 “希望他们都在”。打开门却是一片漆黑,早该猜到的,大家都很忙。



卸掉一身装备,上了电梯,二楼到了,电梯门打开,一群人跳了出来。



“Surprise!”



“惊不惊喜啊!我们小闻闻都22了吼~”小队长调侃道。



是挺惊喜的,一,二,三,四,五,六,七,八,九,果然啊…他还是没来。



翟潇闻眼中的失望,一眼便知。



“潇闻,嘉嘉他今天剧组有戏,实在是走不开,礼物我帮他带过来了,你先去看看?”赵磊推着他往房间走去。



礼物是一块价值不菲的名表。



和队友简单的吃了蛋糕,又在地下室的K歌房里嗨到凌晨,喝的烂醉。



第二天公司开会,全体迟到被挨骂。又一个个顶着个黑眼圈偷笑。好久没这样了。





焉栩嘉终于在解散前两天出现在排练室,解散场在广州。



“生日快乐,闻闻”



一句迟到的祝福,一份久到的暧昧。



“我好想你”翟潇闻抱着焉栩嘉,脸抵在他的肩头。“我也是”焉栩嘉揉了揉他的头。



“我们以后还能见面么?”



“我只是去拍戏”



“我说的是以后,解散以后。”



……





你好像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温柔,一样的暧昧





庆功宴上,翟潇闻喝的满脸晕红,双手捧着焉栩嘉的脸,笑了笑。



焉栩嘉拿开搭在赵磊身上的手,把翟潇闻扶正。



“闻闻,你喝醉了,我让之光先送你回去吧”



“好……”



你还是没有选择我。





“焉栩嘉,我没有醉,我其实早该想到我对你来说其实并没有这么重要,你有X玖的哥哥们,有赵磊,你根本不需要我



我还记得创造营那会,你说你喜欢我,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你的表白,因为我也喜欢你啊,可是出道后,你却答应了和洛洛的cp营业,我问你为什么,你说是为了我们好,说是为了避嫌



好,避嫌。刚出道营业那会儿,我吃醋,你就在角落安慰我,悄悄地把经纪人不让我吃的违纪食品喂在我嘴里,我舞蹈基础不好,你就每天都留下来陪我练舞



时间长了,我离不开你了,也忘不掉你了,闭上眼睛,满脑子都是你的模样



录制团综,眼神总会不介意向你看去,想尽办法跟你一组,想和你分在同一个房间,但那些似乎只是我一直以来的幻想



我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,也活成了你的影子



对不起嘉嘉,我们到此为止吧。”





一条条语音发出,翟潇闻拖着行李箱站在登机口。



却没有得到回复。



他的眼泪犹如滚烫的流水一般。





“焉栩嘉,你把我忘了吧,我也可以忘记你。”





—end—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